Woohoo舞虎

虎年好事連連!

台灣獨家原創大集結

收藏全站作品,
解鎖賀歲番外,
再抽iPad mini!

1.27前收藏、1.30後看番外

愛心收藏數❤:
第一階段

15,000

第二階段

20,220

第三階段

30,000

番外進度
解鎖作家

八千子、逢時、Div、
瀟湘神、夜透紫

解鎖作家

碰碰俺爺、紫曜日、貓邏、
兔子說、尾巴Misa

解鎖作家

路邊攤、芙蘿、吐維、
米洛、水泉

角角大神私房話

邀你一探知名大神
背後寫作趣事

關於KadoKado
角角者

讓好作品被看見 多元的閱讀體驗 輕鬆的付費方式

KadoKado角角者小說閱讀平台,是台灣角川為了打造一個可以即時分享、討論作品的集散地所創立。
秉持著「KadoKado是為了喜愛小說的人而生」的核心理念,主打UGC(User-generated content)體驗及優化介面。
不同於其他的閱讀平台,KadoKado角角者是一個新生且會隨著讀者一同成長的閱讀者平台。

❤按愛心收藏作品❤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

2022年1月15日 ~ 2022年2月6日

第一階段:
全站作品收藏、募集解鎖期間

2022年1月15日~ 2022年1月27日

第二階段:
賀歲番外篇公開期間

2022年1月31日~ 2022年2月3日

第三階段:中獎公佈時間

中獎公佈日期:2022年2月8日

經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本公司)主辦單位抽出中獎名單並確認其符合中獎資格,後, 於「KadoKado角角者FB粉絲專頁」及「站內公告區」公告中獎名單,並以Email通知中獎者。 請中獎者於2022年2月15日前主動以Email回函主辦單位或與客服聯繫領獎事宜(客服平台:https://support.kadokado.com.tw/), 以利獎項寄出。如中獎者逾期聯繫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再進行遞補。

壹、活動辦法及注意事項

  1. 本活動抽獎規則已詳細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即同意接受所有活動規則之規範。 如有違反本活動規則,主辦單位得以取消參賽資格並依法處理。主辦單位擁有保留獎金及獎品、活動時程的修改權利,以及中獎資格審核之最終權利。
  2. 參與本抽獎活動需符合: 三項步驟方可符合抽獎資格,每人僅限1次抽獎機會。
  3. 如中獎者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應獲得法定監護人同意,方可領獎。 依所得法規規定,凡中獎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獎項依據中華民國法規將須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 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超過新台幣$2,000元以上, 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若得獎者經主辦單位通知拒絕繳納代扣稅額,視為得獎者放棄得獎權益。
  4. 本活動僅限於設籍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者參加, 配送地址以中獎人所填資料之地址為準,主辦單位不負贈品無法送達之責任。
  5. 主辦單位就抽獎贈品不負任何維護及保固責任,如因使用該贈品所生之任何爭議,概與本公司無涉。 獎品以實物為準,如遇產品缺貨或其他不可抗力之事由,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不另行告知。
  6. 本活動之相關規定及詳細辦法請見活動網頁。 本活動若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將於活動網頁上公告, 並有權決定修改、暫停或取消本活動。
  7. 本活動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 而使系統誤送活動訊息或中獎通知,或使參加人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 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8. 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 如有違反、或有任何以詐騙方式或其他足以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 或經主辦單位查獲以任何方式,導致系統異常者,一律視為無效資料。
  9. 若中獎人因資格不符或同意放棄中獎資格者,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公告。 參加者同意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 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如未提供正確且完整之個人基本資料或聯絡資料,導致主、協辦單位於活動中獎時無法通知或寄送獎品者, 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且不負任何責任。
  10. 為求活動之公平及公正,參加者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 意圖混淆或影響活動結果者,一經主辦單位察覺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與得獎資格, 並得追回獎品及活動執行單位將保留法律追訴權力。
  11.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的資料並非冒用或盜用第三人之個資或智慧財產權, 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或第三方提出任何法律或侵權訴訟, 得由參加者本人全權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同時主辦單位有權利取消該參賽者參賽資格並將相關資料自網路活動中移除。
  12. 以及同意個人基本資料無條件授權於行銷活動範圍內進行蒐集、電腦處理及利用。
  13. 個資聲明告知事項:
    • (1)針對您於登錄本網頁時所提供之個人資料, 我們除嚴格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外, 更會以非常嚴謹的態度與具體作為,來管理及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以下為本公司對您個人資料保護的說明,請您詳細閱讀及了解。
    • (2)個人資料蒐集目的:主辦單位: 角川股份有限公司為行銷、 進行本抽獎活動及提供本公司各項產品訊息之目的範圍內, 依法令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本活動者之個人資料。
    • (3)蒐集資料類別:您提供於抽獎頁面上之各項個人資料 (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與電子信箱)。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 參加本活動者視為了解及同意本公司於抽獎及行銷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 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等資訊)。
    • (4)因本活動由宅配、貨運業者為贈品、獎項運送(含配送或取回等), 您同意並授權本公司為完成該次贈品、獎項之配送或取回之需求及目的, 將您所提供且為配送所必要之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收件人姓名、地址、 聯絡電話、電子郵件地址等),提供予宅配或貨運業者。
    • (5)會員同意所提供之email電子郵件地址資料將自動回補至本公司會員中心, 若發現所提供資料有誤或不符,請洽本公司客服專區。
    • (6)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就您的個人資料利用向本公司 客服平台( https://support.kadokado.com.tw/ ) 行使查詢或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刪除之權利。
    • (7)您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相關個人資料,惟您如未能完整提供本活動要求填寫之各項個人資料, 將無法參與本抽獎活動。參加本活動者同意本公司將其個人資料(僅限電話、email等資訊) 使用於各項活動之行銷廣告通知。參加者不同意個資被使用時可通知本公司取消使用。

貳、KadoKado角點使用說明

  1. 角點說明: 角點是KadoKado 角角者上的專屬點數,用於閱覽平台內的付費作品章節。 除了可經由儲值購買、取得角點,也可以透過KadoKado 角角者上不定期的眾多活動, 透過完成任務或是取得活動序號方式獲得免費的活動角點。
  2. 儲值說明: 請見 儲值角點(https://kadokado.io/85U3l)說明頁面。
  3. 本活動抽獎角點贈品使用期限至2022年3月31日止,逾期失效。

參、LINE官方帳號綁定方式說明

  1. 方法一:個人設定頁面進行設定
  2. 方法二:在收藏作品時,系統會提醒你記得綁定LINE
    • (1)當您登入到KadoKado角角者後,選擇「我的個人設定」, 進入頁面後,將頁面上「通知設定」> LINE 通知 勾選。
    • (2)若為桌機,會直接開啟LINE的QR-Code頁面, 只要掃描QR-code,即可加入KadoKado的LINE官方帳號進行綁定。 若是手機,則會自動開啟LINE。
    • (3)加入官方帳號後,會有官方帳號的歡迎訊息,並點選帳號綁定。
    • (4)帳號密碼輸入成功後,即會出現「已將LINE與KadoKado角角者連動」畫面。
    • (5)關掉上述視窗,即可看到綁定成功訊息喔! 之後您追蹤的作品一旦有最新更新章節~你就會在第一時間收到LINE的訊息通知,搶先閱讀新章節!
    • 詳細綁定方式請見: 要如何綁定LINE帳號收到通知?(https://kadokado.io/8U4DM)說明文章。